川椒种业

四川二荆条辣椒种子

四川的二荆条辣椒在全国都是比较知名,因为四川特殊的地理环境使四川人特别喜欢吃辣椒,也由于这个特殊地理条件,所以四川种的辣椒口感非常好,且只有微辣偏香。这就是为什么四川的二荆条辣椒出名的原因。但现在四川的辣椒还是不是原来最初的辣椒种子呢?肯定不是了,因为传统的二荆条辣椒种子的产量太低,所以现在种的辣椒几乎全都是杂交辣椒种子,那现在种植户种植的辣椒还有以前的二荆条辣椒的味道吗?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谈一谈吧。

现在四川的种植户种植的辣椒到底还有没有以前的四川二荆条辣椒的味道呢?答案是肯定的,而且品质只会越来越好。因为在全国都有许多辣椒种子研发公司如四川川椒种业,他们把最初的二荆条辣椒种子经过一代一代的杂交提纯才有了现在的二荆条辣椒,也就是现在所叫的线椒种子。把以前的二荆条辣椒的长度、香度、口感和产量都提上了一个新的高度。所以现在的种植户都以经不愿意再种以前的老品种,新的二荆条辣椒种子给他们带来的经济效益明显高于老的品种。

总而言之,四川的二荆条辣椒种子品种会越来越多,品质会越来越好。因为在种植户的背后有无数的科研工作者在为了提高辣椒的品质而奋斗。


评论